當這篇文章傾向建立間的搜尋引擎優化師間戴哪種顏色帽子的區別,這些產業寫照實際上對於某些促成業界某些影響巨大成就部分的工作者著墨不多。

有相當多的優化實踐者只是認為把搜尋引擎當作該站的另一個訪客,並設法讓該站點親和如同真正訪客拜訪那些網頁一般。他們的工作焦點不集中於將許多術 語於搜尋引擎排名最高,而是幫助站點擁有者達到該站點的商業目標。這也許以實現導引基本搜尋結果、甚或利用在搜尋引擎做有償廣告的形式到某些頁。至於其他 頁,建立高品質網頁吸引參與和說服, 闡明技術問題,這些手段可讓搜尋引擎繼續爬過並檢索這些站。另,設定分析程序可以讓網站主衡量該網站成就,並且讓該站更親和更有用。

這些搜尋引擎優化員可能是某組織的一員,或者是個顧問,而搜尋引擎優化也許只是他們每天例行工作的一部分。通常他們有關搜尋引擎功能的知識來自於論 壇、部落格、一般的會議和研討會間的互動和討論主題、甚或經由在他們自己的站點實驗獲得。目前極少的大學課程涵蓋電子交易觀點的網上行銷,可能肇因於網路 上一日數變的關係。

當許多人檢閱和致力於符合搜尋引擎指南時──這可幫助某人於網路上的成功打造堅實基礎──跟隨這些指南的結果實際上不過只是個開始。許多人認為搜尋引擎行銷不過是個搜尋優化下較大一點的支部而已,但它可能是許多主要集中於搜尋引擎優化的老兵,集合了更多更多的行銷靈感所帶來的成就。搜尋引擎因為認知到這一點,他們擴展了搜尋引擎覆蓋面,包括了RSS提供元、錄影搜尋、地方結果、地圖、和更多他們必須提供的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servi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